2005 - 2014年

加入SEB集團,揭開品牌轉型的歷史一頁

適合烹調所有菜餚的鍋具
Lagostina樂鍋史蒂娜於2005年被SEB(一家法國跨國企業,是小家電領域的領導者)所收購,增加了品牌在全球化的市場上的競爭力,是邁進現代工業化的重要一步。經歷了長時間的發展和不斷創新,2014年是品牌的分水嶺。品牌踏上一段新的旅程,秉承著品牌的歷史,更以全新的策略和國際品牌平台向前邁步。
採用雙耳設計的Melodia©系列。 上方的手柄可保持較低的溫度。 於2006年推出。
配備簡易開關系統的Domina壓力鍋。 於2007年推出。
為慶祝50週年所推出的限量版Domina Bianca壓力鍋上的絲網印刷標誌。
Elettro-Kompens系列,1938年。首款熱傳導耐撞不鏽鋼鍋具,強化底部由不鏽鋼和鋁合金製成。
1930和40年代的餐具型錄及標語「Soltanto il meglio è vera economia」(只有最好才會最省)。 左手手臂抱著的沙漏和存錢筒代表節省時間和金錢。
清洗及拋光工場的照片,攝於1940年代。
1955年以Massimo Lagostina和Adriano Lagostina的名義開始在紐約市現代藝術博物館展出的Casa Mia 22公分湯鍋。
1950年代的不鏽鋼餐具原型。
Previous
Next

理念

我們以分享義式烹飪的樂趣為己任,與親朋友好分享美食或藉此結交新的朋友。這一切有賴我們恪守傳統,並對產品的品質、創意和精細工藝上一絲不苟的追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