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1 - 1932年

成立了以鍚製品為專業的工業品

1901年8月1日,Carlo Lagostina及其兒子Emilio買下了義大利奧梅尼亞的一家工廠,專門生產鍚製的餐具。年紀輕輕的Emilio在父親去世後,便成為了這個新品牌的老闆,當時他才24歲。他以豐富的想像力、無比勇氣以及遠見卓識帶領品牌發展,即使在戰爭期間,品牌的業務亦持續發展。然而,戰後無可避免的經濟蕭條引發義大利第一次工人暴動。Emilio Lagostina不僅在技術上擁有專業知識,他也特別願意傾聽工人的心聲,瞭解他們的狀況。

由律師Antonio Barboglio於1901年8月1日起草的Molinetto工廠收購法案。
Lagostina樂鍋史蒂娜團隊的第一幀合照。 左起為經理Giuseppe Jacometti,在他身旁的是1901年12月15日起便在品牌服務的第一位員工Fortunato Bertinotti。
第一批工人在餐具切割工場的工作情況。
在這張攝於1950年代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餐具鍍鍚的其中一個步驟。 這些工人在企業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
刻有守護聖人(或稱為「i santini」)客製化肖像的鍚製餐具。
刻有守護聖人(或稱為「i santini」)客製化肖像的鍚製餐具。
一本1920年代型錄封面的圖樣。
Previous
Next

理念

我們以分享義式烹飪的樂趣為己任,與親朋友好分享美食或藉此結交新的朋友。這一切有賴我們恪守傳統,並對產品的品質、創意和精細工藝上一絲不苟的追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