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2 - 2004年

多樣化的年代

為不同的分銷市場提供合適的產品
Lagostina樂鍋史蒂娜引入了產品系列多樣化的生產方式,以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。品牌推出較經濟實惠、針對大量分銷而設計的「Cadette」系列,輔助價格較高的「Classico」和「Moon Line®」系列的銷售。隨後,Lagostina樂鍋史蒂娜加強在海外市場的發展,尤其是在日本、台灣和整個東南亞地區。壓力鍋更多了一項新的功能:蒸煮。產品技術更趨完善,例如三層Lagoplan®鍋底的發展,而成品的美觀外形、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和創意巧思,令其脫穎而出。1986年,品牌推出一款新的產品:Pastaiola®。這是一款專為烹調和瀝乾義大利麵而設計的鍋具。1987年,不沾鍋面的不鏽鋼平底鍋Slippy正式推出,令品牌又再往前邁進一步。1989年推出的Modia,為Giugiaro設計的第一個「Accademia Lagostina」系列。Giugiaro與Lagostina樂鍋史蒂娜品牌一樣重視產品的功能,創作了既高雅又實用的鍋具。2001年,Lagostina樂鍋史蒂娜慶祝品牌創立100週年,並繼續以員工、價值觀和工作熱忱為重。此不可或缺的傳統,成就了品牌在國際上的卓越成績。
Cadette壓力鍋,1971年。
採用壓製技術的三層鍋底特寫(1985年)。 「Thermoplan corazzato」或「Super」於1991年更名為「Lagoplan」。
一個Pastaiola型號,專門用作烹調和瀝乾義大利麵,1986年。 內部員工競賽中出現的名字。
由Giorgetto Giugiaro設計的Modia系列,1989年。
Academy Fiveply系列,從使用的材質(鍋身每一面均為鋼/鋁合金/鋼三層)以及五層鍋底和鑄鋼手柄可見設計的創新大膽,1999年。
Trefoil系列的日本小冊子,此系列鍋具採用三層(鋼/鐵/鋼)底部設計,1979年。
Previous
Next

理念

我們以分享義式烹飪的樂趣為己任,與親朋友好分享美食或藉此結交新的朋友。這一切有賴我們恪守傳統,並對產品的品質、創意和精細工藝上一絲不苟的追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