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3 - 1956年

不鏽鋼的出現

一種美麗的金屬
Emilio的侄兒Massimo Lagostina對不鏽鋼的引進貢獻良多,他在21歲時加入品牌,馬上瞭解這種新穎材質的潛力。這種純粹的材質外型美觀吸引,而且衛生、具有防腐蝕特質、堅固耐用。1933年,Lagostina樂鍋史蒂娜克服量產時遇到的技術困難,成為當時義大利、以至全歐洲甚至全球第一個生產壓模不鏽鋼湯鍋的品牌。「Casa Mia」於1934年問世,這件非凡的產品至今仍陳列在紐約市的現代藝術博物館(Museum of Modern Art)中。不久後,義大利又再次參與戰爭,工廠也因此轉型至生產戰爭工具。1948年,Emilio去世,其妻子Adele獨力打理品牌生意。在當時的社會,女性掌管品牌是極為罕見的事,不過品牌的不鏽鋼產品業務持續增長。
技術草圖,編號. 2300,描繪了一隻圓頂鍋蓋的平底鍋,以及一個引入Elettro-Compens系列強化底部的圓錐咖啡壺,1946年3月。
技術草圖,圖中是Casa Mia系列的雙耳湯鍋,1944年8月。
Casa Mia系列,1934年。
Elettro-Kompens系列,1938年。首款熱傳導耐撞不鏽鋼鍋具,強化底部由不鏽鋼和鋁合金製成。
1930和40年代的餐具型錄及標語「Soltanto il meglio è vera economia」(只有最好才會最省)。 左手手臂抱著的沙漏和存錢筒代表節省時間和金錢。
清洗及拋光工場的照片,攝於1940年代。
1955年以Massimo Lagostina和Adriano Lagostina的名義開始在紐約市現代藝術博物館展出的Casa Mia 22公分湯鍋。
1950年代的不鏽鋼餐具原型。
Previous
Next

理念

我們以分享義式烹飪的樂趣為己任,與親朋友好分享美食或藉此結交新的朋友。這一切有賴我們恪守傳統,並對產品的品質、創意和精細工藝上一絲不苟的追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