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7 - 1971年

不鏽鋼的使用

為生產鍋具帶來革命性的改變:壓力鍋的誕生。
1956和1957這兩年是產品創新和銷售的轉捩點。著名的Thermoplan®鍋底問世,並一直沿用至2000年代。品牌捨棄了鍚製品事業,並全面改以不鏽鋼鍋具的生產為主。Massimo Lagostina深明征服新市場的重要性,他先從中歐國家開始,再轉戰希臘甚至委內瑞拉,在隨後十年則把眼光放在加拿大和以色列。品牌在廣告上的投資也增加不少,標語「Più sapore in metà tempo」(一半時間雙倍美味)正式標誌著壓力鍋的推出,在當年以至日後對品牌而言都是一件革命性的產品。不過,最令義大利人印象深刻的廣告非Osvaldo Cavandoli的作品莫屬。這位好奇的「omino」(意指人物)時常發牢騷,他成為了當地的廣告節目(caroselli)中紅極一時的明星,他就是La Linea。
第一批壓力鍋在1960年率先在市場上亮相。
全新Vasellame工廠的內部裝潢,於1964年開幕。
全新Vasellame工廠的內部裝潢,於1964年開幕。
1956年:首款使用Alfin製法的Thermoplan鍋底的生產過程
極具象徵意義的圖象:第一個銷毀鋁合金鍋具的活動,攝於都靈Caudano商店的庭院。
位於都靈Caudano商店的廣告,展示了第一個銷毀鋁合金鍋具的活動,別具意義。
型錄內頁「La pubblicità Lagostina vi aiuta a vendere」(Lagostina樂鍋史蒂娜廣告讓您業績長虹)--品牌在1950年代後期針對廣告形式的評論。
1960年代電視廣告的畫面,在廚房展示壓力鍋的使用方式。
Moon系列鍋具的夾頁廣告,上面寫著標語「Una pentola Lagostina si fa pubblicità da sola, basta guardarla」(「Lagostina樂鍋史蒂娜鍋具本身就是廣告,引人注目」)。 (1967年)
High Equipment壓力鍋的不等角橫切面技術草圖,這款專為國外市場設計的壓力鍋設有特殊的氣閥和鍋架。 1965年
1972年設立的Rovetta自動製模生產線。
使用硬焊技術焊接熱傳導鍋底的其中一個步驟
Oneida餐具型錄,餐具於美國生產,並由Lagostina樂鍋史蒂娜於義大利和歐洲獨家銷售。
Previous
Next

理念

我們以分享義式烹飪的樂趣為己任,與親朋友好分享美食或藉此結交新的朋友。這一切有賴我們恪守傳統,並對產品的品質、創意和精細工藝上一絲不苟的追求。